兔头

wx:nmzl1201
Q:2370938862
非授权🚫转载作品
么么叽👀❤️

黄玫瑰

偏执变态病娇黑白大佬×你

●请勿代入现实

●三观洁癖者慎入

●看这就图个乐,不要纠结细节



 你已经被关在这昏暗的密室很久了,你被铁链死死锁住,一盏低瓦数电灯微微亮着泛黄的光,你感觉喉咙干燥的像是要裂开,极度的缺水让你头晕目眩。你开始了每日无数次的后悔……

在你作死之前,你躺在家里无聊的耍手机,你看着手机上播放着关于M国北部的新闻,有人被骗到那里做着黄赌毒,然后死无全尸。可能是因为最近刷了太多的案件,你心中嘲笑又惋惜着那些受害者,你随心嘟囔了一句:“要是我,到那边去,绝对整点不一样的东西”。你被自己吓了一跳。你家境优越,父母都是社会名流,你含着金钥匙出生,人生畅通无阻,除非是脑子进了两吨水,否则不可能干出这种事。你划走了内条新闻,继续开始了你精致的摆烂生活。

不久后,父母带你出席商务宴会,许多需要人脉资金的上市公司总裁、以及一些知名集团总裁会聚于此。你靠在宴会厅二楼的楼梯栏杆上,摇晃着杯中的葡萄酒,看着一楼正在交涉扩宽人脉的总裁们。你的父母笑着在跟一个看样子比较年轻的boss交谈着,看样子是交谈的很愉快,他们还不时往你这边看,你并不在意,轻轻抿了一口葡萄酒,看向其他地方。你有一个特牛逼的哥哥,在E国攻读金融系博士学位,你家的公司,之后是由你的哥哥继承,而你只需要挂一个股东名号就行了。你不想混进这资本利益的圈子里,比起这个,你更想带着梦想去追寻诗和远方。你又抿了一口葡萄酒,看到你父亲用手势招呼你下来。“绝对没什么好事。”你吸了一口气,以最优雅的姿态走下楼梯。你不喜欢这种场合的原因还有一个,就是,你的父母觉得你老大不小了,应该找个对象结婚了,然后,他们每次都借着宴会扩人脉的同时,物色女婿。对此你很无语,越来越厌恶和他们出席宴会。你走下楼,轻轻的整理了一下裙子,站在父亲的身边。你抬眼的看了一下对面的男人,黑色的西装灰色的衬衫,一条白色的领带点缀的恰到好处。他的面容呈现出西方的特色,清晰的面部线条,高耸的眉骨,那双蓝灰色的眼睛,仿佛被迷雾清洗。你听着父亲向你介绍他“30岁,Alex集团创始人兼CEO,元家的长子,金融系和化学系双博士学位。屮,真🐮🍺。”你不经反思了一下自己的摆烂人生,嗯,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。

你挥了挥手,服务生端着酒走上前来,你换了一杯红酒,父母有意让你们独处,走开了。你打算开口,却被他抢先:“小姐喜欢郁金香吗?”你愣了一下:“一般吧。”他继续道:“郁金香曾是世界上最具有商业价值的花,但一夜过后,它一文不值。”你一头雾水,不明白为什么他会说这个,但你任然接道:“郁金香的一夜贬值原因在于人们曾盲目癫狂的追捧,当一件事物被捧上神坛时,它是必定会坠落的。”他看着你,笑了一下,你更疑惑的抿了口酒。他继续开口道:“你手中的酒来自法国白马酒庄,是世界上最有名气的红酒之一,你手中这杯是1988年的,你觉得,如果当红酒被与郁金香一样的方式捧上神坛,它到最后是否遭受一样的待遇”你更迷惑了:“会,人们的愚蠢和盲目可不是只在那个时候有的。”他又笑了,端起手中的酒杯与你碰了一下杯,他把名片给了你,顺带邀约你作为他的搭档出席一个星期后的舞会。你收下了名片答应了他,父母在一旁欣慰的吃着瓜,感叹到,自家的猪终于学会拱白菜了,而且还是颗翡翠金边大白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(未完待续🙏🏻)

评论(3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